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乌鲁木齐一加油站爆炸 货车进站爆炸着火(图)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1-07-02 15:11:23

乌鲁木齐米东区一加油站爆炸

  乌鲁木齐在线讯市民牛先生报料,7月2日凌晨零点15分左右,乌鲁木齐米东区通汇市场附近传来几声巨响后,一个加油站着火。消防、公安、120已到现场,附近道路开始戒严。乌鲁木齐在线记者已赶赴现场,详情请继续关注。

  最新消息

  1点12分,据前方报料人牛先生再次来电称,一辆拉载着电石的货车在进入加油站的时候,发生爆炸着火,现在道路已戒严。

  3点12

分,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乌鲁木齐米东区永顺路一中国石油加油站。7月1日晚10点许,乌鲁木齐降中雨。2日凌晨零点15分许,17米半大货车载电石前往油站加油,加油期间,司机处理盖货物的篷布,雨水漏入与电石“接触”,电石遇水分解燃烧,致加油站爆炸。据了解车上共有两名司机。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利用沙、土进行灭火。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贵州平塘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21人被困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