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端接四立交桥未互通 提醒司机别跑冤枉路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7-02 14:48:39 字号:TT

  晚报讯 胶州湾大桥已经开通,但昨天记者了解到,大桥的青岛端接线(即第三条东西快速路)尚未形成一个四通八达的路线体系,上下青岛端接线的四个立交桥之间还不能进行直接车流交往,车辆从一个立交桥驶上大桥青岛端接线,就只能一路行驶到大桥和环湾大道交界处的收费站,不能通过中途的其他立交桥下桥,这让一些市民走了不少冤枉路。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沿着胶州湾大桥青岛端接线(即第三条东西快速路)西向东逆向行驶,当该车通过黑龙江路立交桥的上桥辅道下桥时,被在此执勤的民警拦下。出租车驾驶员解释说,他本以为胶州湾大桥开通后,作为青岛端接线的第三条东西快速路也能完工,没想到不是这么回事儿。

  “希望引起其他驾驶员的注意,提前熟悉路线,不要逆向行驶。”李沧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说,几座立交桥间不能互通,市民还不能通过胶州湾大桥的青岛端接线在市区内相互串门,驾驶员在上桥前一定要注意提示标志牌。

  据悉,这四座立交桥自西向东分别为四流中路立交桥、重庆路立交桥、黑龙江路立交桥和海尔路立交桥。四座立交桥分别连接着四流路、重庆路、黑龙江路、海尔路等岛城的南北大动脉,在与大动脉交界处,都建设了立交桥,岛城居民通过这些立交桥可以方便地上下桥,在市区内快捷跨区串门。但目前由于四座立交桥的辅道建设还未完工,通过四座立交桥可以驶入胶州湾大桥,或者从胶州湾大桥驶出后可以通过四座立交桥下桥,但是四座立交桥之间却无法直接互通。(记者 杨海涛 刘波 刘德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