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胶州湾桥隧今通车(图)

来源: 2011-06-30 06:12:47

这就是大桥建设者们的午饭

渴了喝口凉水

有一种背影叫伟大

      薛家岛轮渡下月减班次

    7月1日起轮渡将调整班次

:至黄岛轮渡加大发船密度推出新航线观赏“夜青岛”

    同时,从青岛轮渡公司传来,从7月1日起,将对船舶运行班次做出相应调整,青岛至薛家岛航线将减少班次继续保留;青岛至黄岛轮渡航线将增加发船班次,确保往来车辆旅客及时过渡。此外,还将开通“夜青岛”海上游览主题航线,让市民和游客夜游青岛前海,观赏岛城美丽夜景。

    薛家岛轮渡班次减半

    海底隧道即将通车,已经运行了整整10年的青岛至薛家岛轮渡是就此停运还是继续保留?昨日,记者从青岛轮渡公司获悉,青岛至薛家岛轮渡仍将继续保留,但根据客流必然减少的现实,从7月1日开始,将从现在的50多个班次减少至28个班次。“从7月1日开始,青岛至薛家岛轮渡的首班船将由现在的早6时40分发船推迟到早7时发船,末班船也由晚7时10分发船提前为晚6时40分。”轮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航行班次时间由现在的每40分钟一班船延长为每1小时一班。

    “继续保留薛家岛航线,是考虑到还有部分市民及游客愿意通过海上乘船前往薛家岛,这样可以看海上的风景。”青岛轮渡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且安子码头附近的企业也有部分交通需求。

 
责任重于泰山

辛苦的汗水是为了隧道能早日通车

    轮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7月1日开始,将有部分运力从青薛航线转移至青黄航线,青岛至黄岛首班船及末班船发船时间不变,仍是早上6时30分和晚上9时,但发船密度加大,在现有的56个班次基础上再增加18个班次。“这样发船密度将由原来的25分钟至30分钟一班变为15分钟至20分钟一班。”轮渡工作人员说,青岛至薛家岛、青岛至黄岛高速客船仍正常运行。 

     岛城海上游开通夜航线

    记者昨日获悉,青岛轮渡公司将于7月1日开通“夜青岛”海上游览主题航线。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豪华游轮夜游青岛,从海上观赏青岛美丽夜景。

    “蓝海明珠”游轮现在每天运行两班“海上看青岛”班次,时间为上午10:30—12:00,下午3:00—4:30。从7月1日开始,每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6时30分至8时,由“蓝海明珠”游轮增加“夜青岛”海上游览主题航线,为青岛海上旅游增加新的亮点,以更好地多层次地满足海上旅游需求。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干了一上午活了 席地而坐填饱肚子

认真的态度 精益求精

坚毅的微笑看到了隧道工作者的力量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海湾大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