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林熙蕾浴室全裸照片曝光 尽显致命诱惑(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29 15:43:36

    “吓”至将抵,将于7月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的惊悚悬疑片《夺命心跳》也不忘提前给观众“预热”。日前,片方再次公布一批剧照,作为女主角的林熙蕾非但浴室湿身,更要经历“活见鬼”的恐惧时刻!

    在《夺命心跳》中,林熙蕾亲身演绎多场“水下戏”,下水道、热力井、雨中甚至河里,每次拍戏几乎都被冻得浑身发抖,苦不堪言。此次与水结缘,为剧情需要而躺入浴缸,虽然不及下水道、热

力井和水底那么高难度,但为这场戏而在浴缸里待上半天的林熙蕾常常衣裳湿透,况且浴缸空间狭窄,过程当然也是苦不堪言;但更让林熙蕾“触目惊心”的是,这场“浴缸戏”非但要让她浸水,更让她惨遭“鬼手”袭击,尤其当浴缸中突然伸出一只来历不明的手企图将她拖入水中,莫说林熙蕾要在戏中尖叫连连、狂呼求救,即使在拍戏间隙,她也曾为此感到不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锋芝婚姻或画句号 曝男方月底签字离婚(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