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青岛保障房项目公示 33项目超2万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6-29 09:46:31

    新闻网讯 6月28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局网站首次发布了青岛市2011年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开工项目情况表,根据公示,青岛市2010年-2011年共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33个,合计建设保障性住房23148套,共计159.6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公共租赁住房7239套,共计36.22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5900套,共计38.31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10009套,共计85.10万平方米。

   

 在33个项目当中,有18个项目位于市内四区,其中包括市北区8个项目,四方区5个项目,李沧区5个项目,这18个项目大部分都已经在2011年6月之前开工建设,最迟将于2013年年底前上市销售。

位于市内四区的18个保障房建设项目具体情况

    除了市内四区之外,崂山区、城阳区以及黄岛区也在本年度开建了大量的保障房项目,其中包括崂山区保障性住房项目1个,城阳区保障房项目4个,以及黄岛区保障房项目3个;高新区保障房项目一个(如下图)。

    其中,青岛市建设规模最大的两个保障房项目分别位于城阳区与黄岛区,之前引起的广泛关注的城阳区保障房地块,在本次公示中正式命名为白沙湾集中建设项目,该项目将建保障性住房超过一万套,2011年6月底前开工,预计2013年7月前上市销售。

崂山区、城阳区以及黄岛区2011开建保障房项目一览

    除了七区之外,今年五市开建的保障房项目也明显增加(如下图),根据公示显示,2010-2011年度即墨市开工建设的保障房项目有两个,胶州开建的保障房项目一个,平度开建的保障房项目一个,胶南开建的保障房项目两个,五市共计开工建设保障房项目六个。

2010-2011年度青岛五市开建的保障房项目一览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侦察尖兵练一身硬功夫 登10米崖顶仅10秒(图)
下一篇:青岛食用油库存足零售稳 价格波动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