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杨幂比基尼出镜展劲爆上围 性感引人尖叫(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06-29 07:55:48

    即将于7月8日尖叫登场的《孤岛惊魂》再爆大动作,公布了主演杨幂的两张大尺度比基尼剧照。剧照中,杨幂眼神迷离,劲爆上围更是抢尽焦点。据悉,这是从影近十年以来,杨幂首次在以比基尼形象出镜,而在谈及拍摄历程,杨幂坦言,导演钟继昌及整个团队表现都很专业,自己亦不甘落后,敢于挑战。

    上围逼人杨幂泳装首秀《孤岛惊魂》的剧情基本上集中发生在一座东南亚的孤岛上,有山有水,外加剧情要表达炎

热天气,即使拍摄时间在早春,诸位主演在片中的着装还是秉持着“清凉些,再清凉些”。身为女一号,杨幂自然要起到将清凉进行到底的带头作用。在之前曝光的性感剧照中,杨幂一水儿背心短裤上阵,完成各类高难度动作戏和受辱戏。没想到此次她的比基尼剧照,带来的“胸猛”的感官刺激,亦吊足人胃口,让人不得不猜想,在最终的成片里,杨幂究竟还会有多少大尺度性感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孤岛惊魂》是杨幂从影九年来,比基尼的处女秀。这个迟来却别具意味的第一次,为主打恐怖惊悚的《孤岛惊魂》抹上了一道靓丽的玫瑰色。

    抱病上阵先拍戏后吊瓶除了能够“豁出去”,奉上泳装银幕秀的第一次,杨幂在《孤岛惊魂》拍摄期间,亦因为剧组表现专业,而顶住了各种状况坚持拍摄,坚决拒绝扮演拖后腿的角色。在谈到导演钟继昌时,杨幂笑称对方“想法很多,很可爱,也很爱护演员”。特别是某天拍摄时,带病赶工的杨幂本来被告知要补拍一个镜头,但当天收工时已经是凌晨三四点多,杨幂还要赶着去医院打吊瓶。知道具体情况后,钟继昌果断暂停了补拍计划,该举动让杨幂深受感动,也因此激发了她的斗志。又是秀比基尼装,又是抱病拍摄,杨幂不能说不卖力,相信在《孤岛惊魂》中,拿出百分百状态的她定能给出超常规的惊艳表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京城四少今昔对比:王珂破产王烁坐牢(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