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28日弱冷空气将带来阵雨 明迎多云天气温略升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28 07:49:05

连续几天的雨催开了路边的小花(孙启孟 摄)

    早报讯 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米雷”前天从成山头经过以后给青岛带来丰富降水,昨天下午5时减弱成热带低压。不过台风虽然走了,来自北方的弱冷空气还是会再次给青岛带来降水。

    据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8.0℃,郊区最低都在16-18℃左右,最低出现在莱西16.6℃。昨天白天我市天空多云间晴,上午小北风使得市区

最高升到26.9℃,郊区最高在平度、胶南达到28.4℃。今天我市又将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下午到傍晚前后可能会有阵雨天气,降雨时间不会太长,雨量也不太明显。明天起我市将转为多云天,气温会略有回升。不过,随着南风的加大,30日以后,沿海有可能还会有雾。预计28日我市多云间阴有阵雨,南风3-4级,20℃到24℃;29日我市阴转多云,南风3-4级,20℃到25℃;30日我市多云,南风3-4级,20℃到25℃。(耿敏 原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风雨渐停青岛天气好转 27日多云最低气温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