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米雷影响基本结束 山东本周最高气温30℃左右

来源:山东商报 2011-06-27 16:24:34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崔艳红)昨天,受到强热带风暴“米雷”外围云系的影响,济南降下了小雨,天气也变得凉爽很多。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前期凉爽后期温度较高,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28日和7月2日到3日。

  据济南市气象台观测,昨天济南市区最高温只有23.4℃,降雨主要是受“米雷”外围云系的影响,目前影响基本结束,预计未来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28日有小到中雨。具体来看,今

天多云间晴,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7℃,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19℃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31℃左右。28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9℃,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22℃左右,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26℃。29~30日多云,气温略有回升。7月1~3日多云到阴,周六有雷阵雨,气温有所下降。

  全省来看,今天白天,半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转多云,鲁西北东部和鲁中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明天转多云,半岛地区偏北风7~8级阵风9级今天下午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今天下午转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28日白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29日白天,鲁中北部和半岛北部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6月30日~7月1日,全省天气多云。7月2~3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

相关阅读

上一篇:85后富二代女生甘当小三 为情人5次整容斗原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