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巴被追尾司机甩车外 乘客踩刹车救下全车人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26 07:23:06

旅游大巴韶关遭追尾司机抛出车外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摄影报道)昨天下午5时许,一辆广州某旅行社的旅游大巴行驶至韶关市仁化县境内时,被一辆大货车追尾撞上。大巴司机当场被巨大的冲击力抛出车外,而此时大巴仍在向前行驶!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名坐在司机身后的男乘客冲了上前死死踩住刹车,这才救下了全车人。事故导致司机、导游在内的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重伤。

  20人不同

程度受伤

  据了解,当时这辆车牌号为粤A6916X的广州某旅行社的大巴行驶到韶关仁化县大桥镇附近的茨菇塘路段时,突然被一辆车牌号为鲁G2647X的大货车追尾。

  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司机被当场抛出车外,30多名游客中至少有20人不同程度受伤。随后,所有伤员被送往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所有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乘客丁小姐说,她们这一车30多名游客是23日到达韶关丹霞山旅游的,昨天准备回广州。“当时好吓人,只见司机被当场抛出车外,车子被撞后,飞快地向前冲去!”就在车内尖叫连连,一片混乱之际,一名坐在司机身后的男游客一个箭步冲到驾驶座,死死踩住了刹车!“否则一车人的安危还是个未知数。”丁小姐心有余悸地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利用木马病毒 女子家中被拍裸照遭敲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