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建永定县塘边山铁矿发生塌陷 已致8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06-25 14:24:36

  新华网福州6月25日电(记者 项开来 涂洪长)6月24日13时30分左右,福建省永定县培丰镇塘边山铁矿发生塌陷,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8人死亡。

  24日2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永定县培丰镇。沿着泥泞崎岖的小路记者来到塘边山铁矿,在现场记者看到,山体还不时发生塌方,公安人员在附近拉起了警戒线,提醒当地群众注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8人死亡。5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有2人出院。

 

 永定县政府的情况报告表示,塘边山铁矿山体发生塌陷后,矿主自行组织施救,被掩埋人员全部被抢救出来。

  据介绍,事发铁矿系关闭的无证矿,矿主擅自打开洞口,组织人员进入矿洞。受山体塌陷冲击波波及影响,洞内人员不幸被掩埋。

  接到报告后,龙岩市及永定县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理工作。

  涉案的3名矿主目前下落不明,公安部门已经立案侦查,组织力量全力追捕。事件原因和死者身份正在调查中。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国电话用户数破12亿 广东江苏山东居前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