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欧盟官员热衷午休时偷情 成情爱旅馆主要客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6-25 08:44:29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3日报道,欧盟官员已经成为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情爱旅馆”的主要客源,这些官员喜欢利用午间休息的时间,按小时租用旅馆中的妓院式房间,与同事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

  这些“情爱旅馆”中最著名的就是一家名叫Treviso的旅馆,位于布鲁塞尔极具人气的Ixelles社区,那里是许多富有的欧盟官员居住的地方,当然,这家旅馆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那些服务周到、保密

性好的“情爱包厢”,每小时租金高达66英镑(约合683元人民币)。

  Treviso旅馆经理安妮说,对于那些想“干坏事”的欧盟官员来说,漫长的午休时间为他们提供了完美的偷情机会。安妮说:“我们80%的客源是欧盟官员,与传统旅店行业不同,感谢这些住在布鲁塞尔的欧洲人,我们从未经历过经济危机。”

  安妮还说,午间休息是他们最繁忙的时间,其次则是接近傍晚的时候,即办公刚刚结束、人们返家之前的这段时间。(宗禾)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作坊露天煮死龙虾做虾仁 铁锹搅拌臭味传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