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山东今起三天最高气温29℃ 近日无大范围降雨

来源:大众日报 2011-06-24 15:57:55

  从22日下午到23日,山东省喜迎大范围降雨,局部暴雨,全省平均降水量33.4毫米,最大降水量达到了153.1毫米。

  从省气象台获悉,近几天不再有大范围降雨。24日起三天我省最高气温在30℃以下,气温较为舒适。具体天气预报为:24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半岛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山东高考分数线:文科一本570分 理科一本56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