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机场刺母留学生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图)

来源:人民网 2011-06-24 14:32:22

网友上传的案发时的视频截图。网络图

    上海6月24日电今天,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对3月31日晚上在浦东国际机场将接机母亲刺成重伤的汪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3月31日20时30分许,汪某乘坐NH921航班从日本东京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在上海浦东机场2号候机楼与前来接机的母亲因经济纠纷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汪某用尖刀将母亲刺成多处受伤,经鉴定已构成

重伤,后汪某在离现场不远处被民警抓获。案发后,浦东新区检察院及时派员提前介入公安侦查,经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中心鉴定,汪某在本案中具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并具有受审能力,依法应当追究汪某的刑事责任,故浦东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南京上空发现不明发光物 十分钟后消失(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