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科技频道> 数码栏目 > 正文

“黑客”攻击玩家电脑 四个月获取80多亿游戏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2 11:16:03

    浙江丽水几名“黑客”非法侵入游戏公司后台获取玩家数据,之后不断攻击玩家电脑获取游戏币并出售,短短四个月就获取80多亿游戏币。

    2010年10月,周某在“甲壳虫”黑客论坛上看到有人在兜售“456”客服人员的账号、密码、MAC地址,于是购买了浙江凯联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客服账号“qcy”,伙同叶某先后雇佣柳某等二人利用此账户非法侵入该公司运营的“456游戏中心”后台管理系统,获取了大量游戏玩家数据。

    随后,周某等人佯装与被获取数据的玩家在“456游戏中心”里玩“五张”(梭哈)游戏,在与玩家进行游戏时,就伺机针对玩家的IP地址进行网络攻击,致使玩家网络断线,让玩家在游戏里变成“逃跑”状态。根据游戏规则,此时玩家所押的游戏银子就会输给周某等人,用此方式仅四个月就获取八十多亿游戏币。

    浙江云和法院经审理认为,周某等四人违反国家规定,侵入国家事务、国防建设、尖端科学技术领域的计算机信息系统以外的计算机信息系统,获取该计算机信息系统中存储、处理或传输的数据,情节严重,均已构成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系共同犯罪。

    据此,浙江云和法院日前以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对四名被告人分别处以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八个月及拘役六个月、五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至4千元。(完)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消息称iPhone5最快8月推出 或采用水滴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