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胶南新闻网> 胶南要闻 > 正文

胶南市人力和社保部门化解企业招工难题

来源:胶南宣传部 2011-06-22 09:59:58

当前,我市部分企业存在员工不足,招工难的问题,针对这种情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开展一系列招工活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几十家重点用工单位来到理务关镇,开展“送岗位到农家”活动。各企业对招工活动非常重视,都把工资薪金优厚待遇放在醒目位置,招工难已经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在连续组织开展企业招聘专场、“送岗位到农家”一系列活动的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还组织企业与职业院校对接等,下一步,他们计划组织企业到内蒙、四川等地,开展招工活动,全力为企业搭建各种招工平台。 (崔颖)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展开
下一篇: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