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彩妆师大曝明星整容内幕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6-20 15:48:30

化妆师Ray Chen(中)在泰国大讲明星整形的事情

  明星整形在娱乐圈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但是如何去分辨明星整了没有却是大有学问。日前,华娱卫视《教主来了》的美颜教主、有着十年彩妆资历的Ray Chen到泰国拍摄新一季节目时,大爆明星整形前后的变化,教人辨别明星究竟整没整。

  因化妆师的身份,Ray Chen与林志玲、隋棠、阮经天、罗志祥、王力宏都有过合作,加上经常在化

妆间内与艺人闲聊,故知道不少艺人整形的事情。通常削骨手术需休息一个月,玻尿酸也至少一个星期的时间消肿,不太明显的肉毒杆菌,少说也要3天的时间,Ray Chen笑说,只要某明星消失一段时间,再次出现明显变漂亮,化妆师凭经验就能看出他们是否整形。“有歌手明明自己微整形,却说是因为彩妆师的功劳,其实我们才没有这么神奇”。除了彩妆师,艺人们的惯用借口,还包括海外进修、放假,但是因为化妆师跟他们或他们的经纪人都很熟,所以常知道不少内幕。

  Ray Chen还说要知道艺人是否整形,其实不难,一些像是垫下巴和垫鼻梁的方法,其实都能摸出来,至于削骨这种隐秘式的,就能通过360度X光的全景拍摄看到,“有些艺人口口声声说没整,还找医生检验,但是又不出示X光片,你就知道怎么回事啦”。

  整形第一刀多因抢版面

  说到整形,Ray Chen表示很多人都以为很恐怖,艺人要咬牙决定挨一刀,往往是很艰难的决定。Ray Chen却说,很多人的整形理由,其实很简单,有一些只因为要抢版面,冲动去整形。“两个艺人同期出唱片宣传,结果隔天出来,只有其中一个的报道,或者是一个版面要大很多,另一个难过之余就会想是不是需要整形。”

  Ray Chen表示不论是手术整形还是注射的微整形,追求完美的艺人们很容易上瘾,Ray Chen称有台湾一线女歌手整太多,“快变成巫婆了,相比刚出道时,她现在颧骨太高,下巴太尖,看起来很不自然。”Ray Chen称,不少艺人都太在意自己的外表,一点点的变胖或松弛就会很敏感,导致整上瘾。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红豆猥亵男童案情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