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近期天气多变今晴明阴后天雨 气温18℃到24℃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20 08:27:34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岛城天气还是晴天,不过明天傍晚开始晴转阴,后天降雨概率较大。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今天我市将延续连日来的好天气,气温在18℃到24℃之间,明天白天的天气情况与今天相差不大,到傍晚时转为阴天,后天降雨概率较大。“目前看,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给青岛带来降水的可能性较大,但目前还无法判断降雨区域和雨量大小,需要进一步观察云层变

化。”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市民无需提前准备,市气象台会提前预报。“目前来看降雨雨量不会太大,市民可正常安排自己的出行。”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 (凌艺 原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岛城6月大雾频发 下周南风为主气温平稳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