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咆哮藏獒连咬两名路人 主人:护主心切才进攻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17 12:59:21

  早报讯 青岛收废品的薛女士在山坡上捡塑料瓶,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狗的咆哮声,一只庞然大物冲了过来,嘴里露出尖锐的牙齿,薛女士吓得转身就跑,却被这只藏獒一口咬在臀部。几分钟后杜先生爬上山坡,准备到便利店买烟,没想到红了眼的藏獒又把他当成了对手,冲上前去咬在了他的大腿上。昨天上午10时左右,受伤的男女被藏獒主人紧急送往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为他们清理伤口后,立即注射了狂犬疫苗。

  捡瓶子

惹来“怪物”袭击

  “我当时到山坡上捡瓶子,根本就没看见这只狗,我突然听到几声狗叫,接着就看到一只大狗冲了出来。”记者闻讯赶到市第八人民医院时,受伤的薛女士正向医护人员讲述自己被咬伤的经过,这名40岁左右的妇女仍然有些惊魂未定,她称意外发生在滨海大道靠近九水东路附近的山坡上,这只藏獒好像被狗主人养在平房上,发现她后这只狗挣脱了猛冲过来,她当时被吓坏了,转身要跑时,这只藏獒张开大嘴,一口就咬在了她的臀部。她又惊又痛站在原地没敢反抗,这只藏獒才松开了她。

  10分钟内藏獒连伤俩人

  “过了将近10分钟,这名受伤的大哥才从山坡下上来,这只藏獒咬人都咬疯了,当时冲过去一口咬在他的大腿上,连裤子都给咬破了。”薛女士称。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杜先生,他称自己是到山坡上的百货店里面买烟,没想到路过时毫无防备被藏獒咬了一口。杜先生和薛女士看到藏獒跑远了,才找上门去,狗主人此时才知道自己养的藏獒咬人了,他随后开车将受伤的薛女士和杜先生送往附近的第八人民医院急救。医护人员为两人清理了伤口,随后注射了破伤风和狂犬疫苗。

  狗主称藏獒护主心切

  “这只藏獒我养了三四年了,可以说是我看着长大的,跟我们家很有感情,可能是藏獒护主心切,感觉薛女士对我们家造成了威胁,才会冲过去保护。”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狗主人,这名20多岁的男青年已经向两名受害者再三道歉,他对医护人员称,他家养了两只藏獒,这只体形比较小,平时都用绳索拴着。藏獒力气很大,是挣脱绳索跑出去扑倒了伤者。(记者 黄飞)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百货店失火烧炸玻璃 飞溅碎片扎伤邻居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