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周五周六小雨 弱冷空气来袭气温变化不大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17 07:03:49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两天,受来自北方的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小雨,但气温变化不大,市民不必担心。

    据首席气象预报员介绍,昨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7.6℃,郊区最低都在17-18℃左右,最低出现在莱西17.1℃。昨天白天我市天空晴间多云,有轻雾,市区最高升到22.8℃,郊区最高在莱西达到27.9℃。未来三天,我市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以多云到阴天气

为主,沿海有轻雾,局部会有小雨出现,南风,风力不大,最低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会略有下降,其中今明两天出现小雨的概率较高。预计今天我市多云间阴,局部小雨,南风3-4级,17℃到22℃;明天我市多云转阴,局部小雨,东南风3-4级,17℃到21℃;后天我市阴间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17℃到21℃。(耿敏 原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未来三天青岛以多云天为主 早晚有短时轻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