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创建文明城> 新闻速递 > 正文

业主自发行动拆除违法房屋 给消防通道让开路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6-16 09:58:31

    昨天,四方区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对杭州路河对岸的南公司社区内一条甬道旁20多处违法房进行了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以往执法队员数十人一起上阵、大铲车轰隆作响的场面不同,这里的业户们自发行动起来,自己动手拆除了违法建筑。一名从事装修行业的女店主说,她家这间小网点房是存放装修器材的,前几天和丈夫出差了才回到青岛,一听说要拆违,昨天一大早起来,就找来人手帮忙,自己动手开始拆除

了。兴隆路街道办副主任李学良表示,杭州路这条甬道内的违法建筑问题约有十五六年了,不断整治不断反复,将消防通道都堵死了,因此必须全部拆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北区新种植3000棵小树 铁路沿线两侧披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