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京沪高铁网络售票 凭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上车

来源:新华网-- 2011-06-13 12:38:18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俞玮)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13日在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时将在全国铁路率先实行网络售票,旅客可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按照提示购买铁路电子客票。

  胡亚东说:“京沪高铁将第一次实行网络售票,旅客根据网站相关提示就可以在网上通过电子支付购买京沪高铁电子客票。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网络购票的旅客,可以不再换取纸质车票,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进站、上车和出站。”

  据悉,今年底全国铁路将全面推开网络售票,积极推广电话订票、电子客票、银行卡购票、自动售检票,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出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