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阔盾照明灯饰 争当中国节能灯饰照明的领袖

1
青岛新闻网 2011-06-11 10:23:0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年来,全球能源危机日益严重,国际社会纷纷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低碳'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短短几年时间,'低碳'也从一个时尚新名词变成了人人皆知的理念。

    据了解,目前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高效照明产品的制造基地,节能照明设备的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70%。不过在国内,家庭使用节能照明的比重只有20%,远远低于国际节能照明的普及率。

    据悉,中山市古镇阔盾照明灯饰()经过多年的发展,至今已推出节能环保灯具品类,全面涉及光源电器照明、商业照明、工程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等多个领域,并以营造节能、绿色、环保的照明环境为产品设计的主导方向,让阔盾照明灯饰产品成为各个领域的心灵之光。阔盾照明灯饰在产品设计上突出时尚、节能、实用,并将多种现代风格与现今中国房屋的结构特点相结合,积极引入安全、舒适、健康、先进、节能、省电、环保的产品设计理念。

    现今,阔盾照明灯饰()作为全国节能照明行业的领先者,阔盾照明灯饰()为家居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商业照明、酒店用灯、教育系统用灯、医疗系统用灯等各个领域提供高效节能的照明解决方案。阔盾照明灯饰扭转了人们对传统“灯泡”照明印象,通过领先的LED照明技术,逐步从一家传统的照明产品生产商转型成为以终端客户、消费者为导向的综合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照明行业的各个领域里处于领先地位。

    据阔盾照明灯饰研发专家介绍说,阔盾照明灯饰()LED照明不仅高效节能,还能使照明应用实现前所未有的突破和创意的可能。近年来,阔盾照明灯饰率先将LED技术应用于家居照明,向市场推出了很多独特的产品,如:能根据不同心境、场合,通过千万种灯光颜色变化,为居家营造不同氛围的led灯泡,满足客厅、卧室、书房等不同空间需要的家居系列LED灯具,以及能替换60瓦白炽灯泡的LED灯泡等。

    就照明行业来说,阔盾照明灯饰拥有业内最领先的照明技术。而随着人们对居家环境、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此,阔盾照明灯饰公司正在不断加强对研发的投入,全力打造中国节能照明的头牌。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