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韩惊现赤裸舞台剧门票3万 女角不堪全裸辞演

来源:凤凰网 2011-06-10 10:51:22

    虽然韩国民风极其传统与保守,不过在演艺界还是有很多人敢于挑战底线,给压抑已久的民众以视觉和道德的冲击。舞台剧《教授与女学生2》4月在韩国上演,演员在舞台赤裸裸的表演激情戏,甚至还有很多SM的场景,而其中的激吻,调情抚摸敏感部位都是真枪实弹的。剧中女主角杨瑞妍因出演该剧,并以全裸出镜,受到了包括来自家庭和社会的不小的压力,据悉女主角的亲弟弟因姐姐出演如此赤裸裸的舞台剧已经与她翻脸,而她

的家人也放言再演下去,将会与其脱离关系,所以女主角不得不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辞演女主。

    据悉第二部允许观众现场拍照,甚至有独立的包厢进行些隐私活动,由于此剧过于限制级,因此次全裸舞台剧要求30岁以上的观众才可以观看。票价是韩币三万元,虽然票价不便宜,但才开幕不久就听说还是有很多人来观看。

    “教授与女学生2”的剧情是在讲说:一位有性功能障碍的45岁老师,因为每次一碰到这问题,就常会被老婆骂,因此就由一位21岁的女学生来指导老师。

    之前也有提过韩国政府也禁止露肚脐大腿,因为韩国真的很爱设禁令,如果压稍有一点色情的舞步或是穿太露就会被电视台公告禁播之类的,但大家知道韩国的舞台剧竟然是“29禁”(就是三十岁以下不能看...)吗?

    票价是韩币三万元,虽然票价不便宜,但才开幕不久就听说还是有很多人来观看。

    不仅三十多岁二十几岁的人也很多,但听说,场方建议三十岁以上的人看比较好!因此这舞台剧不只是18禁而变成29禁了,还有听说50、60岁的人还会有大大的优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柏芝携子秘密搬入酒店 谢霆锋停工争抚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