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创建文明城 > 正文

杂物抢占居民健身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10 10:12:21

 

早报讯 昨天,市民葛先生打电话投诉称,市北区合江路一处居民院被一堆杂物占据,既影响居民活动,还引来了苍蝇。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合江路2号2单元外的居民院,发现角落里的一堆杂物破坏了院子环境。“这些东西堆积很长时间了,而且越来越多,不知道谁干的。”葛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院子以前是居民健身活动的场所,后来居民买车的多了,就成了停车场,但也不影响老年人健身,可后来被一

大堆废弃的机器和管子占据,就成了露天仓库,看上去像是一处垃圾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院子里的不少空间被占据,破机器、管子、泡沫、塑料袋等杂物堆积了一大片,连绿化带也因此遭殃,由于天气变热,这里的气味已经不太好闻,还有不少苍蝇嗡嗡乱飞。葛先生担忧地说,20多米长的绿化带被杂物挡住,长时间无人浇水,绝大多数已经旱死。这些破旧的东西很明显是某个公司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来清理,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环境。 (记者 陈珂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烧烤污染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