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创建文明城> 新闻速递 > 正文

延安三路重铺沥青 现有17条路整治完毕(图)

来源:大众网-青岛早报 2011-06-10 09:40:13

    早报讯 经过整治,延安三路、汉口路等处焕然一新,道路畅达。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截至目前,已完成17条道路的车行道整治。

    昨日记者来到延安三路上看到,车行道已重新铺设沥青,并重新画上交通线,驾车途经此段十分平坦舒适,毫无颠簸之感。据悉,延安三路(江西路-东海路)近几年因进行了热力、给水等管道挖掘施工,造成道路出现局部下沉、破坏等情况,影响了道路正常通行

,为此市城乡建设委将其列入本次整治范围,整治内容包括破损车行道局部补强3500平方米、平石调整1200米、检查井整治310个,路面铣刨盖被24000平方米,人行道整修600平方米,同步敷设燃气、排水管道200余米。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人员在上月底夜间对延安三路铺设了沥青。为提高道路通行标准和使用功能,选用了改性沥青混合料面层。

    另悉,会昌路、汉口路、澳门路等其他16条道路的车行道也已整治完毕,整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调整沿石3900米,铺设人行道1760平方米,整治检查井、雨水斗609个,施划道路标线6536.5平方米。为保证整治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并且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交通和周边居民、特别是对考生的影响,市城乡建设委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动态跟踪监管,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合理组织工序穿插,采用新工艺和低噪声机械、设备,将施工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道路整治施工项目,避免对考生造成影响。

    (记者孙静芳 通讯员 王涛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细化创城工作确保无盲区 让百姓得实惠(图)
下一篇:工地排泥浆水进河 杨家群河变成了烂泥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