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韩红路遇乞讨父女 掏出百元大钞献爱心(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07 15:55:56
 

韩红街边路遇乞讨者 掏百元大钞献爱心

    内地歌星韩红对于做慈善献爱心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很强的行动力。昨天,记者在北京街头偶遇韩红,韩红在街边遇到乞讨者,二话不说,掏出百元大钞献爱心,并耐心向乞讨者询问境况,慈善的目光、深情的眼神、小小的行为折射出了韩红“爱”的心灵。

    当天,韩红来到某理发店理发,宽松T恤、休闲短裤、布鞋出场,十分享受夏日生活。从理发

店出来后,韩红遇见正在店外街边乞讨的父女二人,其中女儿瘫痪躺在轮椅上,韩红当即掏出百元大钞给了乞讨者,同时韩红还十分耐心地上前询问情况,与两位乞讨者聊了起来,引来周围的店员和路人围观。由于韩红的形象十分有特点,许多人一眼就认出了韩红,一些人还夸赞韩红很有爱心,很大方。

    在聊天过程中,韩红打听到两名乞讨者还饿着肚子,于是就向身边人员询问附近哪里有商店,想要给二人买些吃的,乞讨者中的父亲对韩红说“不麻烦了自己去”,韩红才放心的离开了,受到乞讨者的连连感谢。

    2010年11月韩红一行人到甘肃舟曲运送救灾物资的路上遭遇车祸,所乘坐的越野车连续翻滚两圈,翻倒在路边的沟里。所幸的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韩红曾说:“做慈善7年,7年的点点滴滴积攒起来,换回了我的一条命。”而今年5月韩红也曾公开表示,要高调做公益。(昭阳摄影组图/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湘女儿王诗龄近照曝光 眼睛大机灵可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