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勒死美容院女工 用菜刀分尸11块抛尸窨井

来源:大江网 2011-06-07 10:23:42

  本报抚州讯 :5月23日,抚州市城西街办一口窨井内被发现七袋人体尸块,抚州市公安局金巢分局历时8天侦破此案。

  5月23日下午,抚州一名通信施工人员熊某在该市城西街办石抚路向前村小组一弱电井内施工时,发现七袋人体尸块,熊某随即报案。由于包装袋里没有头颅,除了确定死者是名女性以外,其他身份一时无法确认。

  5月26日,警方获知,一名湖北籍女子杨某于4月29日来抚州,在

文昌桥头一家美容院打工,5月20日突然失踪。警方通过DNA信息比对,确认死者就是杨某。

  警方通过对死者人际关系调查发现,杨某所在的美容院内有与装尸袋类似的袋子,美容院老板娘嵇某的丈夫喻某也突然离开抚州。警方在传讯嵇某的同时还在美容院的卫生间内发现有血迹。经比对,血迹与死者杨某符合。嵇某最终交代了喻某杀害杨某并分尸的犯罪事实。5月31日,喻某在广东潮州落网。

  据犯罪嫌疑人喻某交代,5月20日凌晨3时许,杨某发现钱包不见了,便怀疑是和自己有过节的喻某藏起来了,双方为此发生冲突。想到杨某平时总和自己争吵,喻某就将杨某勒死了,并把尸体拖到卫生间,用菜刀、锯子等工具把尸体分解成11块。喻某随后向嵇某坦白了自己将杨某杀害,威胁妻子不准说出去,并要求其帮忙抛尸。5月21日凌晨,喻某带着嵇某,将尸块放在摩托车上,抛入梦湖和石抚路窨井内。当日下午,又将死者的头埋在南昌县黄马乡一荒山的坑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问题少女频换男友离家出走 为求关注自残自伤
下一篇:小狗街头遭虐待 嘴被鱼线缝住双眼被戳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