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哈尔滨路水管破裂 马路变汪洋车在水中游(图)

来源: 2011-06-03 15:24:59

据周边居民讲,这辆挖掘机就是“罪魁祸首”

哈尔滨路变身汪洋

行人过马路,必须脱下鞋袜卷起裤管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今天上午,哈尔滨路因管道施工,一处地下管道被挖断,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哈尔滨路变成一片泽国,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数百辆车无法正常通行。

    事发地点约位于哈尔滨路和南京路路口,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自北向南一直流淌到鞍山路小学附近,水量之大令人瞠目。

 

   由于事发时正值上班高峰,大量车辆行驶缓慢,哈尔滨路西侧的居民甚至不得不脱下鞋袜,卷起裤管,才能越过洪水出门坐车,一些临街商户,临时拿出门板、编织袋等,紧急防洪抢险。

    据周边居民反映,事发现场近期一直在施工,今天早上7点左右,马路开始出现积水,到8点时,整天哈尔滨路已成一片汪洋。一些早起去抚顺路市场买菜的老人,无法回家,只能站在“岸边”等待家人“救援”。(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年白酒啤酒连喝两场 无驾照醉驾不知要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