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 正文

8 莱西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

来源: 2011-06-03 15:25:56

    莱西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是公安部一级派出所。2010年以来,所内将群众关注的治安热点、难点问题放在首位,整合警力资源,适时组织周期短,打击准、见效快的专项整治斗争,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已破获刑事案件373起,逮捕142名,劳动教养28人,取保侯审67人,监视居住8名,抓获各类在册逃犯56名,处结行政案件355起,强制戒毒8名,行政拘留424名,行政罚款44名,行政警告7名。“两抢两盗”

等可防性案件较同期下降51、6%,群众安全感明显提高。在打击黑恶犯罪活动中,抽调得力民警参加侦破“刘海军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并为“专案”抓获在逃人员12名,壮大了“专案”的战果。

    围绕城区治安防控,注重整合防范资源。一是深化社区警务建设,设立4个警务区,23个流动警务室,有50名民警和协勤人员从事基层基础工作。新村社区警务室发案每年以30%的比例下降,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被省公安厅评定为一级警务室。派出所组织领导的北庄村女子义务巡逻队的事迹被央视《6点中国新闻》报道,成为我市群防群治组织的一面旗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长江路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