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生在线:青龙高速今年开建 莱西青岛将高速直达

来源: 2011-06-02 16:06:20

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燕(右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摄影 周琦)

    >>>>>>点击进入

    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燕做客“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青岛新闻网6月2讯 今天下午,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燕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教育、卫生、民政和交通”等方面的民生问题,就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广大网友进

行交流。赵燕表示,青龙高速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预计今年4季度开工。

    针对网友关心的青龙高速的建设进度问题,赵燕答复网友,青龙高速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施工监理招标已结束,目前正在办理征地手续,待土地批复后进行清障拆迁,预计4季度开工。

    赵燕表示,“十二五”期间,莱西市规划公路建设项目主要有:一是建设青龙高速公路;二是加快推进省道209线(莱西市城区-莱即交界)、莱平路、水武路、日庄-旧店、李权庄-店集、武备-平度S217等新(改)建工程建设,有效破解我市市域内与周边县市的交通瓶颈;另外推进躬崔路、谭新路(莱西与莱阳交界到平度新河)、南城线、G204公铁立交桥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三是改建农村公路300公里,重点对主城区通镇办驻地的连接线以及镇办驻地之间的连接线进行改建,全部达到二级以上公路建设标准,提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及网化水平;四是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完成大中修200公里,并逐步完善县乡道安全标志、设施,对全市675公里县乡道路沿线安全标志和设施进行维护、设置。五是新建院里小沽河大桥1座,重建南墅小沽河大桥1座,完成23座三类以下桥梁改造,加强农村公路的检测监控,基本消除安全隐患。(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点击进入

    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燕做客“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新闻网iphone客户端火爆下载 1日装机逾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