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创建文明城> 图片报道 > 正文

“藏猫猫”的违法房被拆除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02 15:53:03

 

    拆违人员昨天对荣成路26号、武胜关支路8号、湛山三路3号等5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总面积约104平方米。据统计,八大关风貌保护区(含太平角)已拆除和正在拆除的违法建筑共计121处,总面积约3551平方米。

    昨日上午9时,记者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荣成路26号时,该单位工作人员早早就将仓库内的杂物搬了出来,等待拆违人员协助拆除。但城管队员发现,这两处违法

建筑的位置都十分隐蔽,隐藏在主体楼的后面,挖掘机根本开不进院,只能人工拆除。一上午时间,8名工人轮番上阵,用大锤将两间砖混结构的违法房逐一拆除。“这处违法建筑从外面是看不到的,但规划、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对八大关挨个院筛查,将它们找了出来。”城管队员介绍。

    记者随后来到武胜关支路8号,工人也正在自行拆除院中的遮雨棚。“这是为了员工排队打饭,不被雨淋着搭的遮雨棚,没想到影响了整体环境,城管部门通知拆除后,我们就雇了工人自行拆除。”单位负责人纪女士介绍。另外,八大关街道办事处昨天对汇泉路10号、12号、14号、16号4个居民居住楼院存在杂物予以清理,清理楼院面积约340平方米,清运垃圾20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院菜地为何脏臭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