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招70大学生农村任职 干的好可任村党支书

来源:青岛日报 2011-06-02 07:31:55

  今年青岛市将招募70名高校毕业生去五市农村任职(每市14人),考生可于6月6日9时至6月10日17时,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报名,并于6月7日至6月11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选聘对象年龄为30周岁以下、山东生源或具有山东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应为应届毕业和毕业1至2年的本科

生、研究生,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秀高校毕业生也可参加选聘。参加山东省“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活动期满和各地自行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也可以参加选聘。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6月12日9时至14日17时登录报名网站确认。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时间为6月19日上午9时至12时。6月25日,在报名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于7月2日至3日进行,笔试和面试各占总成绩一半。

  记者了解到,此次聘用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是共青团员的,可安排兼任村团组织书记、副书记职务。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工作、被大多数党员和群众认可的,可按照有关程序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职务。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每个聘期为三年。

  据悉,聘用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相关单位对聘用人员每年考核一次,聘用期满后,经考核称职、本人自愿,选聘单位同意,可继续聘任。聘用期间必须在村里工作,乡镇及以上机关、其他单位均不得借调使用。咨询电话为0532—80899122。(贾峰)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岛2010市直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下一篇:青岛2010市直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