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柏芝离婚成定局 霆锋曾说我把这条命给你(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05-30 15:50:41
 

港媒疯传两人婚姻亮红灯,42万网友参加问卷调查,32万网友相信遇危机

  当年,谢霆锋、张柏芝携手迈过“艳照门”之坎,“峰芝恋”几乎成为一众80后的爱情信仰。还记得有人说:如果他俩不好了,会比自己分手还难过,因为信仰没了,谁还敢相信爱情。

  如今,他俩这道“合照门”似乎迈不过去了。与陈冠希合影之后,有关锋芝的各种不合迹象,冷战传闻,一直没间断。昨日,有媒体独家踢爆:谢霆

锋、张柏芝其实早就离婚,甚至早于“合照门”之前。真的吗?目前尚待求证。而作为旁人的我们,眼前看到的,只能是分合迹象;耳边响起的,只有当年那些有关爱的豪言壮语;感慨的,不过是由峰芝及己的感情而已。

  传谢霆锋张柏芝已离婚

  两人离婚的消息是某网站娱乐人员在与某娱乐公司高管聊到此消息时,得到的更为震惊的爆料:谢霆锋张柏芝二人早已离婚,而且不是现在媒体捕风捉影所报的正在闹离婚,两人离婚是在“合照门”之前。现在的报道和消息,逻辑和时间顺序都是是错的。

  由于报料的大腕与英皇老总杨受成关系颇好,所以该消息可信度甚高。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娱乐公司相关宣传人员在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时,表示“不可能”。但是,在被知此事之后,英皇这位宣传人员竟称“太好了”。看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早有在内部不被人看好的迹象。就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离婚一事,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香港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谢霆锋一家人的老朋友查小欣。查小欣通过电话透露,“我知道那边发生什么事,但现在不能说。”

  “合照门”导致婚姻亮红灯

  昨日,某网站对这一新闻的调查结果令人叹息;42万网友参加了问卷调查,有32万网友表示,相信两人婚姻亮起红灯,占了被调查人数的77·2%。简单梳理“合照门”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故事,的确会让人读到一些些不一样的味道。

  5月8日:有人说“合照门”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事情还得从陈建州、范玮琪大婚说起,有媒体详细报道说,参加完二人婚礼的张柏芝从台湾乘机回港,机舱里偶遇陈冠希,张柏芝专门调换到与陈冠希相邻座位,两人全程有说有笑,还大方自拍合照。随后又说,其实早在VIP候机室里两人就相认了。

  有知情人说,事后张柏芝向谢霆锋否认主动调位与合照一事,当时谢霆锋深信不疑,两人生活依旧相安无事。

  5月20日:陈冠希到台湾参加商业活动,被媒体追问此事,承认传闻属实。由此,谢霆锋忍无可忍大发雷霆,怪张柏芝在公开场合不分轻重,不考虑后果。两人闹僵。

  5月24日:张柏芝31岁生日,也是结婚五年来第一个没有老公谢霆锋同贺的生日。那天张柏芝带着大儿子飞到台北找一众好友开PARTY庆生,而老公谢霆锋则在吉隆坡继续工作。据悉,其实为了这个生日,谢霆锋、张柏芝两人早就各自向剧组请好假了,可惜两人闹僵了。张柏芝生日当天,有媒体拍到霆锋宁愿与助手在大马晒太阳,也不愿与老婆一同庆生。

  5月25日:当天妹妹谢婷婷出席活动,委婉表示大嫂过生“托人说了happy birthday”,全家没有人送礼物。

  合影事件之后谢家上下皆冷处理。早前有香港媒体拍到狄波拉愁容满面,不愿回答记者相关问题。又说金像奖称帝之后谢霆锋原本心情大好,可如今在片场的他又开始玩自闭了,与人零交流。远在国外的谢贤也说:“这事不要问我,他们自己处理。”

  5月27日:新片《影子爱人》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作为主演之一,原本说好出席的张柏芝又缺席了。监制关锦鹏表示张柏芝缺席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因为大家都知道的一些事而让她情绪受到困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乐嘉请辞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欲捧女版孟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