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谢霆锋张柏芝已离婚 查小欣:知道有事发生

来源:金羊网 2011-05-30 07:08:18

张柏芝郁闷复工。

谢霆锋夫妇(资料图)

  “锋芝”刚传家变、正处于冷静期分居阶段,昨天又有网站爆料,称一位娱乐公司高管闲聊时透露:谢霆锋张柏芝其实在“合影门”事件之前就已经离婚,而不是现在所传的正在闹离婚。另据香港知名传媒人士查小欣透露,已经知道谢、张两人有事发生,但现在“不方便说”。

  高管:“锋芝”早已离婚

  自张柏芝和陈冠希飞机重遇泯恩仇的“自拍门”事件发生之后,香港媒

体便屡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家变。据港媒报道,一向恩爱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忽然传出婚姻亮红灯,并称张柏芝今年31岁生日,霆锋宁愿埋首工作,也不向剧组请假陪妻子。

  某娱乐公司高管却透露,“锋芝”两人其实早已离婚,而且不是现在媒体捕风捉影所报的正在闹离婚,两人离婚是在“合影门”之前,并非受陈冠希张柏芝“合影门”影响。现在的报道和消息,逻辑和时间顺序都是错的。由于爆料的高管与英皇老总杨受成关系颇好,所以该消息可信度甚高。记者立即向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娱乐公司求证,相关宣传人员在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时,表示“不可能”。但是,在记者告知此事之后,英皇这位宣传人员竟称“太好了”。难道“锋芝”的婚姻早有在内部不被人看好的迹象?谢霆锋虽属英皇娱乐,但是其主要事宜由香港工作团队打理。记者又试图联系谢霆锋身边经纪人及助理,但昨天是周日,港人习惯周末不理工作,至截稿为止暂未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查小欣:知道两人有事发生

  随后,记者又连线香港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谢霆锋一家人的老朋友查小欣。昨天在家中度周末的查小欣表示,她因为生病,上个星期请假在家中休息,对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事情,并未作太多关注。面对记者对“锋芝”已离婚消息的询问,声音略显嘶哑的查小欣表示“不知道”。而对于“合影门”是否引发两人不快,电话那头的查小欣亦未予置评。

  记者随即发问:“作为谢霆锋一家的好朋友,对于谢霆锋与张柏芝之间的感情,你是否看好?你感觉他们的感情是否经不起这样的考验?”查小欣终于开口,她称,“我不太愿意接受电话采访,因为我的普通话不好,香港和内地的用词也不太一样,所以前面有几次接受电话采访,最后他们写出来的和我说的完全不是一个意思。而且,我和霆锋一家都太熟了,我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因为你知道,我随便说点什么,最后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谢贤发飙:我怎么没听说

  面对离婚传闻,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听闻媒体报道后大为不悦,他怒称:“不知道(这件事),我怎么没听说?你们听说了,就去找事实出来,找到事实再来问我。或者你们听说了就去写,还来问我干嘛?”

  关锦鹏:张柏芝已归队复工

  原定赶拍电影《影子爱人》的张柏芝近日因“家变”事件而突然停工,并有可能因此而拖累搭档权相佑的档期。本来答应上周五出席在深圳举行的电影《影子爱人》发布会,可能怕传媒集中追问,柏芝缺席。当日,关锦鹏被问到柏芝为何缺席时,他说:“张柏芝说身体状况有问题来不了,她家里确实发生一些事让她感觉很疲惫。”但前日,关锦鹏却改口表示,张柏芝缺席电影记招是因为扭伤手,而她前日已归队到深圳开工,复工后的她心情没有受到新闻影响,状态不错。

  至于有指张柏芝拍摄该片期间经常请假,关锦鹏说:“柏芝在开机前已经说明会请三次假,包括她生日、小儿子生日及陈建州结婚,不存在任意请假一事。”他又替张柏芝抱不平,“电影圈这么难得才有一个这么好的演员,为何要中伤她?我现在都不会看这些新闻,免得不高兴。”

  有此一说老板越洋为谢霆锋“降温”

  港媒最新报道,趁霆锋忙着在马来西亚拍摄英皇新片《逆战》期间,柏芝忽然以逾十万港元月租,迁往阳明山庄一个200多平方米的单位“冷静”。由于冷战新闻愈炒愈热,霆锋于片场不时被拍得精神不振、眉头深锁的照片。而日前柏芝生日更携Lucas往台湾庆祝,霆锋亦“毫无表示”,继续留守片场。反观日前小儿子Quintus一岁生日,霆锋有向剧组请假,专程返港“凑仔”,表现可谓大相径庭。

  据悉,“锋芝”情变令英皇老板杨受成及高层霍汶希(Mani)相当担心,早前两人忽然连夜远赴吉隆坡“探班”,务求游说霆锋放开怀抱,早日与老婆和好。杨受成与Mani“完成工作”前晚已返港。记者致电Mani求证,她淡然表示:“我们是去探班,不是所谓的帮手降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日本F罩杯足球宝贝令人窒息 已成宅男新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