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开奔驰被别暴打公交司机 五嫌犯结伴自首(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30 07:01:55

青岛开豪车打公交司机嫌犯自首

青岛开豪车打公交司机嫌犯自首

    就因为直行道路被左拐的公交车挡住,5名男青年从自己乘坐的玛莎拉蒂、奔驰这样的豪华轿车上下来,当街暴打公交车司机。5月17日晚10时许,这样让人气愤的一幕就发生在江西路、南京路路口。市南警方接到报警后,多方查找,最终迫使张某、姜某等5名打人青年投案自首。经查实,张某等人当日乘坐的轿车是他们从朋友处借来,昨天这5名男青年因

寻衅滋事被警方治安拘留。

    彻查“揪出”玛莎拉蒂

    5月17日晚香港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市南警方立刻成立20多名民警成立的专案组,针对此案展开调查。“看上去只是打架斗殴,但此案性质恶劣,打人者如此嚣张,民警都想尽快侦破此案。”香港中路派出所赵警官介绍,根据市民提供的车号,他们发现北京车牌的玛莎拉蒂轿车登记在北京市民名下,但是留下的电话已经联系不上,而青岛牌的奔驰车则是海口路一家公司名下,但这家公司也已搬离此处。

    “我们针对这两辆车的车号,调取数千张监控图像,希望从中找到线索。”赵警官表示,他们从这些图像中发现,这辆北京车牌的玛莎拉蒂轿车经常在深圳路、如东路这两个地点活动。根据这一发现,专案组民警对这两个地点周边的居民小区、停车场展开筛查,用了5天时间终于在如东路一小区停车场内发现这辆玛莎拉蒂轿车。

    豪华轿车原来是借用

    在如东路这处小区,6名民警分成三班,24小时守候,希望等到车主出现。两天后也就是5月27日下午3时,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想要开走这辆玛莎拉蒂轿车。民警将其叫住,调查发现此人是车主李某,从北京购买这辆车后还没有过户。

    “这辆车5月16日就借给朋友的孩子张某,他说是有朋友订婚,我还帮他借了辆奔驰。”李某表示,这辆奔驰车的车号正是鲁B333××,但是自己并不知道此后发生的打人的事情,并且愿意配合民警寻找张某。

    在李某的带领下,民警找到张某的家,对张某家人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后,当晚9时许,张某带着其他4名男青年林某、姜某、王某、李某来到香港中路派出所投案。

-

相关阅读

上一篇:40多台热水器深夜被砸 疑为商家竞争所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