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雨润集团:确保食品安全要从企业内部做起

1
青岛新闻网 2011-05-27 12:35:5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这是雨润集团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从1993年创业至今,雨润集团围绕这一核心经营理念,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生命,把产品质量上升到道德层面来认识,构建起了完备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雨润集团创建19年来以,从资产不足300万元的小企业,发展成为横跨食品、物流等多个产业,年销售额647亿元拥有近10万名员工、规模排名全国前列的民营集团性企业。

    2010年,雨润生猪屠宰产能达到3100万头,稳居同行前列。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13年位列全国第一。雨润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5位,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第7位,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第1位。

    严格把控质量管理,建立完善的内控制度和管理体系,雨润集团从创建至今没有发生过一起严重的食品安全事故。

    在食品安全事故面前,雨润除了道德的追问、严厉的问责和充分的反思外,更应该从企业内部做起,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制度来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这也是一个企业应当承担的责任。雨润的目标就是不断为全国13亿老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并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放心、让消费者放心的企业。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