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一周天气晴好 气温升高周末最高将超30℃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27 06:06:39

    早报讯 昨天上午青岛还有些云,下午开始天空就出现了湛蓝,随着上股弱冷空气的彻底离去,岛城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天。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点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时间,岛城没有冷空气影响,全都是晴天,伴有南风3至4级,气温也将会有明显升高,预计本周末岛城最高气温又将突破30℃。

    昨天上午,岛城还是多云天气,局部有些阴天,气温稍低,穿短袖在户外时间长点会感觉到有点凉,但是到了下午气温

又有了夏天的感觉。“市区最高温度21.3℃,郊区最高在平度25.6℃。”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到下周一前,我市都会是大晴天,伴有南风3至4级,气温将有明显回升。预计本周六和周日两天郊区又将超过30℃,下周一开始转多云天气,气温回升稍有缓慢。市民可以趁周末放心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信息,我市一直到6月2日前后才可能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但仍不会带来降雨。(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阳光明媚气温缓慢上升 周末天晴好宜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