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雨润作出回应:从未使用过期肉

1
青岛新闻网 2011-05-26 17:31:1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期,部分地方媒体和网络媒体刊登了雨润产品的相关报道。针对安徽厨师反映的产品中出现铝卡和包装膜的事宜,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由总裁牵头成立调查组。初步调查结果为: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我司已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停职处理,对同批次产品全面召回,同时我们正和当地有关质检部门沟通,展开进一步调查。对因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我司深表歉意!

    就此事件,雨润发表声明如下:

    雨润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雨润一向高度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今后,雨润还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公司的品质管理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安全放心的肉食品。

    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雨润食品的信任和支持!

    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1年5月26日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