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创建文明城 > 正文

大货边跑边掉渣土 城管开车抓获六辆撒漏大货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5-25 10:36:59

前晚,李沧城管机动中队与李沧交警等部门联合行动,重点整治运输车辆夜间违章撒漏行为。夜查行动从前晚8时持续到昨日2时,查处了撒漏车辆6辆、无手续运输建筑垃圾车辆4辆。

前晚8时许,执法人员上路巡查。晚10时,执法人员在遵义路巡查时,一辆快速行驶的运渣车进入了视野。这辆运渣车的围挡并不高,却装载了很多土石,看起来明显超载。而且运渣车一边开一边撒漏渣土,很快撒下了20多米长石块带。执法人员发现后,

立即驾车追赶,执法车辆多次鸣笛示意撒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撒漏车司机仍抱侥幸心理,不但不减速,反而加速贴近内道行驶,车厢内的渣土随着车速的加快不断洒落,最终在路口拐弯处,执法车辆将这辆大胆的违章车截住。大货车司机停车后,十分紧张,不停地狡辩车辆并未超载,撒漏是由于道路颠簸导致。执法人员随后将其带走接受调查,在取证后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连夜联系到工地渣土运输方,要求其派出铲车和工人对路面进行了清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市今年计划整修改造铁路沿线各类建筑物9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