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天上王城:六一儿童免费游地下冰宫

来源: 2011-05-23 16:51:39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国家AAAA级景区天上王城六一当天特推出1.4米以下儿童免费游地下冰宫活动,让孩子在旅行中度过一个快乐节日的同时,也让家长重拾童趣放松心情。

    小孩子都喜欢刺激动感的游玩项目,尤其是在夏季,酣畅淋漓地狂欢一番后,再来一次与冰雪的亲密接触。这个“六一”节,肯定会让孩子们非常满意。天上王城的神秘地下冰宫是孩子们向往的梦幻冰雪世界

。8000立方米的主体空间内,不仅有孩子们渴望观赏游玩的各种奇特冰雕艺术作品,诸如在这里上演隔空对话的南极企鹅与北极熊,充满异域风情的佛教建筑及群雕佛像,色彩缤纷的古代建筑冰雕群等。更有动感刺激的滑冰项目,2条百米长的成人滑冰道、2条专用的儿童滑冰道,童心未泯的家长们,都可以跟自己的孩子一起尽情陶醉在游乐中。

    天上王城景区素有“沂蒙深处,崖壁上的神秘古国”美誉,是沂蒙民俗、沂蒙历史、原始植被保存较为完好的原生态旅游景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团购:台湾八日游4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