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宅樱桃成熟 周末成最佳出行摘樱桃时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21 07:16:46

青岛北宅樱桃成熟

  早报讯 “真甜呀,北宅的樱桃真是好吃呀!”在青岛大崂樱桃谷,从市区赶到北宅来尝鲜的刘女士边吃樱桃边不住地赞叹。昨天,北宅樱桃节开幕,虽然不是周末,但吸引了大量游客。据了解,本周末到下个周末是吃樱桃的最佳时节,市民不妨到北宅来品尝一下甜美的樱桃。

  北宅樱桃成熟了

  “满树的樱桃把树枝都压弯了,远远地看上去红通通的,看着就觉得喜庆。”看着已经大量成熟的樱桃,北宅街

道大崂村的果农高兴地说。

  据了解,本周末到下个周末北宅大部分小樱桃将进入成熟期,是吃樱桃最好的时候,市民可前往采摘尝鲜。今年樱桃节的门票指导价格为20元/位,只要花上20元,市民就能在樱桃园里敞开吃个够。

  多项活动可参与

  为了丰富樱桃节活动内涵,为参节市民、游客提供体验乡情农趣、感受北宅生态自然环境的机会,今年北宅樱桃节新推出趣味文化活动,其中包括北宅群 “樱”会——“樱”雄大闯关、农家趣、樱红五月相约北宅相亲会、市民定向越野挑战赛、摄影比赛、CS真人战等,市民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亲身体验,感受活动中的浓浓情趣。

  北宅是青岛近郊第一天然氧吧、是青岛的后花园,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市民近郊游的首选。在樱桃节期间,北宅街道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挑选了8条精品登山线路,沿滨海公路自南至北分别是四季庄园农业观光园、花花浪子森林公园、天籁谷、石门山、华楼山风景区、劈石口、翠竹谷、北九水风景区。在品尝樱桃之余,市民可以到山上去体验北宅的另一种风情。第十六届青岛北宅樱桃节协调服务电话:87852278。

  去北宅这样走

  自驾车的市民可从市区出发到高科园,再沿滨海公路进入北宅,或从市区到李村,走李沙路进入北宅。北宅街道区域内公交线路有:112路、110路、365路、311路、383路。(记者 许芳 孙启孟 通讯员 孙景军 梁太宏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年开车撞隔离墩两名亲戚身亡 父亲悲痛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