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77岁老娘常遭两不孝儿打 浑身伤痕累累满地血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1-05-18 10:29:54

 

    【导语】

    还有更过分的,77岁的曹大娘,满身伤痕累累的,这么大岁数了,也没跟人发生冲突,这伤打哪来呀?

    【正文】

    住在南口路的曹大娘,

昨天下午急急忙忙的出了门,要去趟派出所,眼看就到门口了,大娘却脚底一软,瘫倒在地。大娘您这是有啥急事要请民警帮忙啊?附近邻居说话了。

    【同期声】

    有两个儿子 大儿子在利群上班 小儿子不大孝 他们刚才在家把老太太给打了 打了之后老太太就害怕 (打的历不厉害) 你看这地上都是血

    【正文】

    派出所民警告诉拍客,老人平常跟两个儿子住在一起,之前几次拨打过110,说儿子出手打她,民警也去过家里好几趟,可每次来老人的儿子都矢口否认。既然如此,老人身上的伤又从何而来呢?

    【同期声】

    他打的 我说他们还不相信 他给拧的 拧的 在家拧的

    【正文】

    拍客在医院一直没有见到老人的家人,她手臂上的淤青究竟是不是儿子出手所伤,她平日到底有没有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到亲生儿子的虐待,希望民警能尽快查出真相,为老人主持公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齐东路开春3次惊现蛇影 女子挖野菜遭蛇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