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青海海西干部任免怪现象 先提拔再免职并退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05-16 10:42:11 字号:TT

  中广网海西州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政府官员的人事任免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可在青海省海西州,这项工作却变得很不严肃。

  据报道,在4月18号那天,海西州人民政府的官网发布一份任职通知,分别任命朱驰航、李华、尕(gǎ)力登、张美莉等4人为相关局、办的副调研员、副县级干部。

  这边任职通知刚刚发布,那边免职通知就下来了。刚刚被任命的四个人又被当地政府免去了职务并宣布这4个人当天退休。一天时间里,4名干部"先提拔再免职并退休",这样提拔干部堪称"最迅速的任免"。

  干部任免讲究程序,莫非海西州政府把公务员的提拔当成了福利?希望有关领导在考虑干部退休待遇的时候,不要忘了社会观感和老百姓的看法。毕竟,公务员的退休待遇来自于国民税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