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农村姑娘装可怜演起换钱戏 骗取信任借机调包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5-14 15:24:37

  晚报讯昨日上午,市民于老汉买菜经过四方实验小区门口,迎面过来一个20多岁的骑着自行车的姑娘。突然间,姑娘走上前来拦住于老汉说:“大爷,我这里有两块姜卖不出去了,您要不要?很便宜的……”他一停留,没想到就此掉进了陷阱。

  当时,于老汉表示,“家里还有,我不要。 ”姑娘看着于老汉不情愿,就说:“大爷,一块钱吧,只要一块钱这两块姜都给你了。 ”于老汉看着姑娘一身农村妇女的打扮,说话也挺可怜的,那

姜也实在不贵,就掏出一块钱来买了。

  买了姜之后,那姑娘又说:“大爷,我这里有很多零钱,您有没有整的给我换一下吧。我拿着这么多零钱不方便。 ”于老汉看着姑娘手里有一堆5块、10块的零钱。也没多想,就翻了翻自己的钱包,看到自己只有几张20元的,没有更大的钱。那姑娘看到于老汉没有100元的就不愿意换了。过了一会,于老汉转了一圈又看到了刚才那个卖给他姜的姑娘。突然间想起来自己口袋里还有100块钱,就走过去跟那个姑娘换零钱。那个姑娘给了于老汉9张10块的,10张1块的,于老汉也给了她一张100的。忽然,那个姑娘又变卦了,说不换了。这时。于老汉就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都已经换完了又说不换了呢。“是不是刚才趁我数钱的时候把那张100元的给换成假钱了呢? ”于老汉心想。于老汉说:“你肯定是想骗人,都已经换完了怎么又说不换了。 ”于是,于老汉就走了,没再理睬她。

  回到家后,于老汉发现,那9张10块的已经只剩下4、5张,其他的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哎,现在骗人的技术真高明啊,跟变魔术似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你的钱给骗走了。 ”于老汉提醒市民,碰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小心,避免上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团购:世园会双卧7日游 二龙山烧烤樱桃采摘
下一篇:出租车路上自燃冒起黑烟 过路司机纷纷施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