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打折频道> 推荐信息 > 正文

Windows Phone将在2013年击败Android

来源: 2011-05-14 12:43:46

    上周晚些时候,BGR发布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预测,报告称Windows Phone将在2015年超过Andriod,届时Windows Phone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平台。周二,金字塔研究公司的分析师对此报告作出了更进一步的解释,分析师说这一趋势被低估了。

    金字塔的高级分析师Stela Bokun解释说,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将有望在更早的时间点上--2013年实现对Android的超越。Bokun认为,事实上从今年开始,Windows Phone的普及速度远远超过2008年谷歌发布Android系统后的普及速度。分析师将此趋势归功于微软与诺基亚合作后的光明前景,诺基亚将降低Windows Phone给终端用户带来的成本,从而加速这一系统的普及。

    Bokun还指出,其他制造商将继续支持Windows平台,这将有助于使Windows平台被广泛使用。 “随着Windows Phone价格的亲民化,以及多品牌的支持—这一Android平台战略中最强大的优势可能会被抹掉,本周二她将这一段分析发布在金字塔研究公司的博客上。这当然像是一个大胆的预测,但金字塔研究公司分别在51个不同的市场对于智能手机销量进行研究,这个立场理应是通过调查结果得出的。我们也不要忘记,只用了2年多的时间,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就获得今天这样的地位,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清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福布斯发布“全球2000强” 苏宁排名三度蝉联中国零售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