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行人被车撞又挨揍 遭两女子拳打脚踢小便失禁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14 07:14:22

  早报讯 走在路上的姜女士,突然被从后面驶来的汽车撞了一下,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不管不问,开车就要走,于是姜女士拦车理论,没想到车上下来两名女子,抓住她的头发对着她肚子就是一阵狂踢。昨天下午12时30分许,在青岛镇江路上,双方因一点小摩擦大打出手,受伤的姜女士当场被打得小便失禁。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镇江路11号,被打的姜女士已被送往医院。“就是一点小摩擦,可能拌了两句嘴,结果车

上的人下来就把她揍了一顿。”目击者孙先生告诉记者,车上有两男两女,下车打人的是两名女子,她们一人抓着姜女士的头打,另一人照着肚子猛踢,姜女士被打得小便失禁躺在地上,随后,两名女子上车就要走,姜女士挣扎起来抓着车门不放手,可车上的人使劲一推,将姜女士甩在路边,然后扬长而去。

  随后,记者在401医院急诊室里见到受伤的姜女士,她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据了解,受伤的姜女士今年53岁。“我走在路上,他们的车从后面撞了我脚脖子一下,我就回头问他们怎么回事。”姜女士哭着告诉记者,没想到,对方打开车窗就破口大骂,紧接着下车就打。“需要CT和X光片扫描。”护士告诉记者,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当场小便失禁,姜女士还必须留院观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徐栋 于滈)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无业妇女摇身变教授 两年忽悠四个朋友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