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周末两天青岛天气晴夏意浓 气温升高周一雷雨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14 06:38:26

青岛近期天气晴好,夏意渐浓

    早报讯 前日的浮尘散去后,昨天青岛迎来了一个大晴天,风力不大,气温也迅速升高。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明两天我市将持续这种较好的天气,气温也将继续升高,后天可能会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仍然有微弱的北风。市区今天的气温有望刷新今年以来最高的26℃。

    昨天一大早就有耀眼的阳光透过窗帘射进房间里,一整天

的阳光都比较强烈,岛城又出现了蓝蓝的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5.0℃,郊区最低在平度10.3℃。”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白天我市晴到少云,北风风力逐渐减小,市区最高25.6℃,郊区最高在胶南26.3℃。预计今天我市天气为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4至5级,最低气温14℃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信息,未来几天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岛城,我市大部分时间都是以晴到多云天为主,后天白天可能会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本月17日至18日南风较大。(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耿敏)

    紫外线最大为4级,辐射强度较强,需采取防晒措施。

    多数疾病的气象指数为2级,发病率较小,请保持心情开朗。

    人体舒适度指数6级,大部分人感觉舒适。

    郊游的气象指数为2级,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钓鱼指数1级,适宜垂钓。

    晨练指数为1级,适宜户外晨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未来三天青岛天气晴好 市民将过阳光灿烂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