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QTV主持人大赛周末决赛 看选手pk央视名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5-13 17:26:44

央视名嘴张斌在接受记者采访

央视首席化妆师徐晶今年将继续担任大赛决赛的评委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青岛电视台2011全国电视主持人选拔大赛”的半决赛、决赛即将于本周末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上演。

    在去年比赛中,崔永元、马斌以及中央电视台资深形象设计专家徐晶三位业界大腕的齐齐亮,相着实给了选手和青岛市民一个大大的惊喜。今年的比赛,很多人把目光再次聚焦到明星评委

团上。昨天下午,谜底终于揭晓:央视名嘴张斌、青岛老乡王小骞、央视首席化妆师徐晶将担任大赛决赛的评委。

    央视名嘴张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在比赛中不要过于追求熟练,展现出自然真实的一面很重要,评委更看重的是选手所表达的内容和潜质。央视首席化妆师徐晶在谈到各地主持人情况时,认为青岛的播音主持人在全国同级电视台中处于上游水平,大赛水平也不一般。

    半决赛将于14日晚8点在QTV-5进行直播。10强选手将现场进行模拟主持、两两PK,产生出6强。决赛将于15日完8点在QTV-5进行直播,6强选手将再次PK,产生3强。在决赛中,选手们还将现场“挑战”张斌、王小骞。新人与高手的对决,更加令人期待。(青岛新闻网记者 摄影报道)

    青岛电视台2011全国电视主持人选拔大赛最终10强选手

05号选手:张灵熙

 

06号选手:张  雯

09号选手:纪  元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创城八九月份迎测评 青岛巡查抽查打响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