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议员描述拉登死状 内裤下面也中两枪(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13 14:19:08

詹姆斯英霍夫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11日看到本拉登的15张尸体照片,描述说一枚子弹击中拉登左眼上方,打碎部分头骨后从耳朵飞出,而且下体也中枪。

    英霍夫是第一位看到拉登尸照的共和党议员,这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议员还透露,拉登在海豹突击队到达大约20分钟后被击毙,从照片中看,拉登的

下体也中了枪。

    英霍夫说,他总共看到15张照片。其中9张是在击毙拉登的现场拍摄;3张拍摄于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尸体当时正准备入海;另外3张则是拉登生前照片,用于比对和确认身份。

    他描述说:“一枚子弹击中拉登左眼上方,打碎部分头骨后从耳朵飞出,当然也有可能是从耳朵进入然后从眼眶飞出,总之这一枪导致拉登的脑浆从眼睛里喷射出来,看上去相当恐怖!”

    英霍夫补充道:“拉登的胡子比想象中短,而且比以前更显斑白。照片还显示,拉登不止头部中枪,而且,我们暂且这么说,他的‘内裤下面’也中了两枪。”

    英霍夫认为,至少有两张照片应该公之于众,那是两张美军正在清理拉登尸体的照片,民众一看就能辨别出他就是拉登。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药家鑫上诉理由公布 称判决不符慎判死刑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