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旅游团购正风靡 千余网友成功跟团青岛新闻网

来源: 2011-05-12 14:12:59

    【旅游 原创】如今旅游市场产品日益丰富,跟团、自由行……不一而足。最近,旅游更与网络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旅游团购”这一新名词横空而出,为旅游产业开启了一种新的模式。隶属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有着良好媒体信誉的青岛新闻网,结合自身优势,先后推出了“出境游

旅游团购频道”和“青岛第一团旅游专场”两项精品旅游团购栏目,以市场价五折至九折的优惠幅度,精选最佳性价比线路,受到了岛城驴友的广泛好评。    

    “出境游旅游团购频道”自20111月上线以来(http://go.travel.qingdaonews.com/Htm/),共有千余人通过这个出境游平台报名出行,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出境团购热线电话日均处理网友咨询二十件,随时为网友们解惑答疑。在广大网友的要求以及期盼下,为丰富旅游团购产品,“青岛第一团旅游专场”于20115月上线(http://tuanzi.qingdaonews.com/team/lvyou.php),目前已有近百名网友团购成功。自此青岛新闻网旅游团购涵盖了岛城主流出境线路、重点景区景点门票、经典短途旅行线路等,以种类丰富、操作便捷、产品性价比高的突出优势,受到了岛城市民的关注乃至追捧。    

    “各团购网站也是良莠不齐,近年关于团购的投诉也是屡见不鲜。选择一个可靠、诚信、口碑好的的团购品牌,这是我在进行购买前需要首先确认的。所以,我选择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网友女士谈到参加青岛新闻网驴友团购的原因是,这样说道,“还有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就是性价比。团购之前,我查阅过近期的报纸,同样的品牌旅行社、同样的线路,在新闻网旅游团购里价格是最低的,那我为什么不报名?”    

    良好的口碑是以诚实可信的优质旅游产品为基础,在“出境游旅游团购频道”里,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联合岛城各大旅行社,为游客推出20多条质优价廉的出境旅游路线,涵盖了岛城知名出境社的主推线路,比如,原价4980元的“台湾超值观光8日之旅”团购价只需4280元,原价6680元“巴厘岛印象64晚豪华蜜月行”团购价为5880元。而参加“青岛第一团旅游专场”的网友,只需要80元就可团购到原价120元冒险鸭水陆两栖观光巴士门票,更多精彩内容,可登陆到页面了解详情。    

    青岛新闻网旅游团购栏目推出的旅游产品,不仅在价格方面具备强大的竞争力,而且更注重旅游产品的个性化制作,为游客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团购产品。每一条线路、每一个景点都是经过具有资深旅游经验的工作人员认真选择,按照广大游客的意见进行优化组合,青岛新闻网旅游团购栏目,不仅仅只是一个出售旅游产品的平台,而是更注重线上、线下的同步进行,注重与游客增强互动性,让更多的顾客享受旅游交友的乐趣。(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张力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团购:感受阿联酋奢华
下一篇:旅游日:5.19元游天上王城